国际项目
咨询电话:400-808-1951
加拿大院校

达尔豪斯大学

 学校简介
达尔豪斯大学又译作达尔豪西、戴尔豪西大学。为世界学术名校,加拿大顶级大学之一,是加拿大新斯科舍省最著名及规模最大的大学,拥有接近200年的建校历史,各类专业齐全。常年位列于加拿大十大名校之一,2015年被权威杂志(Maclean
推荐理由
加拿大新斯科舍省最大的大学,近200年悠久历史,200年著名品牌。
·加拿大U15成员之一。U15为加拿大最佳15所研究型大学联盟。
·是加拿大唯一开办CR类MBA的大学,22月的项目,可以提供给学生8个月的企业带薪实习,8个月的薪水大约为2万9千加元。
·是加拿大大学和学院协会成员,大学是大西洋协会成员以及联邦共和国协会成员。
教育特色
法学,医学专业,牙科,健康科学,,
知名校友
阿瑟·麦克唐纳:2015年诺贝尔物理学奖获得者,唐纳德·赫布心理学家,查尔斯·约瑟夫·克拉克:第16任加拿大总理,马丁·布赖恩·马尔罗尼:第23任加拿大总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