国际项目
咨询电话:400-808-1951
项目资讯

外交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简介

 国际教育学院是外交学院的二级学院,主要开展国际教育合作项目及面向社会的外语、外事培训等。

国际教育学院以外交学院丰富的教学资源为依托,积极引进国外优秀教育资源和办学理念,开展同加拿大、美国等国外知名高校的合作,搭建国际教育平台。国际教育学院已同加拿大的阿尔伯达大学、美国的罗格斯大学、北卡莱罗纳大学教堂山分校、北卡莱罗纳州立大学等校签署合作协议。

国际教育学院自2006年起开展国际教育合作项目,面向全国招生,选拔立志到国外名校深造、英语基础优秀的高中毕业生,为其提供一条便捷的、直达世界一流大学的绿色通道。项目开展至今,已向加拿大阿尔伯达大学、多伦多大学、英属哥伦比亚大学、美国罗格斯大学、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、康奈尔大学等知名高校输送了大批优秀学子。凭借其高端的国际化教学水准、人性化的规范管理、优质的高成功率签证服务,国际教育合作项目得到了学生、家长和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,已经发展成为受国内外广泛赞誉的精品项目。

除此以外国际教育学院还面向社会开展各类外语考试辅导培训、外事礼仪培训、国际化人才培训等,并根据企事业单位需求举办专项培训。目前已为海航、进出口银行、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等单位举办过各类培训班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