国际项目
咨询电话:400-808-1951
留学资讯

申请英国留学辨别野鸡大学有哪些技巧

1.严查学校名称
很多野鸡大学有一个特点,那就是喜欢山寨知名高校,比如曼大应该是The University of Manchester,而不是Manchester University。

2.严查官网域名
正规英国大学官网后缀一般都是是“ac.uk”,野鸡大学通常是申请不到这种域名的。

3.严查教育部官网
想要查看某所大学的学历是否被我国教育部所承认,可以直接登录教育部官网查看,名单上的学校,无论名气如何,都完全受我国教育部认可,同学可以放心就读。

4.注意建校时间
建校时长也是判断一所学校是否有野鸡大学嫌疑的好方法,建校史很短,越年轻的学校越应该多注意。

5.注意宣传手段
野鸡大学通常很难通过大型教育平台及正规留学中介进行宣传,只能在一些小网站条幅广告得知。而这些学校主要卖点基本都是好过,好毕业,一旦您遇到这种急于推销的情况,则要保持警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