国际项目
咨询电话:400-808-1951
留学资讯

申请澳洲留学需要避免哪些错误呢

1、自己不做功课
不管是通过自己申请,或者父母帮忙,或者中介,都要自己做好功课,而不是一味的听别人说。自己去感兴趣的学校网站上多看看 ,多上网查查资料,多问问出过国的留学生怎么说。

2、相信钱能解决一切的捷径
还没开始选课选学校呢,你就开始算选这个课能省多少钱,哪个专业学费更少。重点是,你出国,要学你真正感兴趣的东西。

3、只要期末努力就行
在国内,一般的模式就是,在考试前死记硬背临时抱佛脚,而平时很轻松。但是,在国外留学可不是这样,包括考试,课堂参与,实验室,论文,小组作业等等都是成绩的一部分。

4、排名和名誉最重要
排名,只是学校某个方面的表现,而不是具体某个,而且更多针对的是本科,而非研究生,或以上的学位。所以,参考可以,不要完全依据排名选校。

5、不知道自己是谁,想要什么
不管是读本科,还是读研究生,知道自己对什么感兴趣,这一点非常重要。可能作为一个本科生,你不知道自己将来想干什么,但你至少应该了解自己,知道擅长什么,弱点是哪些,有什么兴趣爱好等。